close

    年,有一陣子過的很不好,心理的壓力很大,身體的狀況很差,還有繁重的工作要做,家庭要照顧,日子迷迷糊糊的過一天算一天。


 


    有一天,將竹蔞包裝的茶換成六筒一小件的紙箱,晚上朋友要來搬茶,我突然看到一個印章,印在光溜溜的紙箱的外面,一個小小的加油躍入我的心裡,嘴裡想罵人,但眼淚卻掉了下來。原來是佑佑調皮在箱子上做記號,一個小小的加油觸動我心讓我覺得自己真要努力走過低潮,不為別的,就只為了讓家裡的人別擔心。那時拍下來的照片,紀念著我生命中小小的悸動和感謝。


   


    多虧了身旁一群朋友和家人的幫忙,我還在這裡呼吸著。









版權所有,不得擅自轉載 》轉載文章或圖片,請徵得發表人同意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昆牧與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