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近兩個月繁瑣的工程與工作後,終於將目標一一完成。


 


  感謝在這兩個月大力幫我的好朋友們~余大哥夫婦和


 


的木作師傅們,水電阿宇(隨傳隨到的幫我解決水電上


 


疑難雜症),鋁窗文義(出了幫我做鋼板門和遮雨棚外,


 


幫我想辦法裝鞦韆),做廚具的 袁 先生夫婦(給了我一


 


美的廚房),裝玻璃的先生(為了我家玻璃鎖,前前後後


 


了三個,我都快瘋了,卻沒聽他抱怨半句),油漆先生(


 


時間處在危險發性物質((雖然是環保油漆,不過那個味


 


道聞了還是讓頭暈))的油漆中,而完美交差),在仁武的


 


明式家具店的先生夫婦(前前後後去了不下十次,現在


 


都成了好朋友了),以及吳岡和淑霞兩位最佳夫妻拍檔,


 


幫我找到了美的台灣紅檜當茶桌,還有,設 計師周 先


 


(一次接觸計師,讓我學到了這行業裡的關鍵與分


 


寸拿),最後,要感 謝石大哥的信任,放心的將這個責


 


任交給我,讓我能夠將我們的理想慢慢實現。


 


 


 


 


外面的小花園,可以喝茶聊天的另一個小天地



 


 


 


由裡向外看,一簇簇翠綠,搖曳生姿,美不勝收。



 


美麗的窗花頂燈



 


朋友送的觀音



 


 


博古架



 



 



 


 


副桌與 石 老師訂製茶品



 



 


紫砂壺



 


美麗的香樟隔屏


 



 



 


雲南寄回來的壁紙,貼在天花板上,很有特色



 



 


 


龜文堂鐵壺



 


台灣檜木做的古式門閂 


   


 


 



找了很久的吊燈,不點不美,點起來非常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昆牧與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