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普洱縣困鹿山,前往傳說中的老茶林,往來十分辛苦。沿途奇花異草,攀爬急陡,有些險峻。可說是我在雲南走訪的茶區中的比較困難與危險的茶山。陪同的網友雖稱讚我是外人中,體力最好攀爬速度最快的。但,回到村裡,雙腳也忍不住的微顫。


  下山後,還喘著。突然我自覺的有異樣,往天上一看,奇異的彩雲出現在我面前,我也立即知道有何狀況。感謝完,二三秒之後,拿著相機拍照。前後才五秒鐘的時間,就出現途中二張照片的變化。如同正面與轉身離去,有坐騎。


隨即。。。。。。散去!


同行的茶友,竟無人看見。


  感念!!


 


《 版權所有,不得擅自轉載 》轉載文章或圖片,請徵得發表人同意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昆牧與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