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幾批茶友來訪,忙的我暈頭轉向,話也說的有點累。因為提到『倡議書』的事情,很巧的,有二批茶友分別提到,我在網路上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到今天他們口中所形容的"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能充分掌控市場,他們總認為這是十分不容易的修為。我淡淡的笑著回答:「事實上很簡單,談不上什麼修為,只要"自私ㄧ點"就可以了。」他們聽不懂,我稍微解釋一下。

@您想人家怎麼對您,您就怎樣對待人家;您不希望人家怎樣待您,您就不要那樣對待人家。


@一切從自己做起,自己做到了,在看看別人怎麼做;要批評別人之前,先徹底反省自己有沒有做的比人家好。


@人家罵您批鬥您,就是要您憤怒、就是要您不快樂,偏偏您就高興的過活,看他如何!


      一切的一切都從自身開始,看看別人再想想自己,看看自己再看看別人!自己做了多少?


 


這是我所謂的"自""私!!


 


2007.8.10於昆明


《版權所有,不得擅自轉載》轉載文章或圖片,請徵得發表人同意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昆牧與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