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三,帶著基隆來訪的好友一家人到大岡山下遊玩,在公園裡的一個乾涸的人工小河中,發現了幾顆小小的水芋。爸爸問鑫姊姊要不要種,怕麻煩的我本想出聲阻止,後來忍下來,心想我自己都愛種些花花草草了,沒啥理由不給孩子種。小水芋嫩綠的葉子,在陽光下剔透的搖曳著,好青翠,雖然只是克難的種在塑膠杯裡,可是依然長得很好。


  今天,鑫姐姐問:"我可以為它換個家嗎?""當然可以呀!"


  我想,我現在得趕快去幫她找個漂亮花盆,好讓她上完畫畫課後能馬上幫小水芋換個新家。


 


 



 


 



 



在她的眼中,不起眼的小雜草都是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昆牧與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