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毛茶價格飛漲,在這個時機,景邁的有機茶我們訂製了兩款.一款"鑫昀晟"在去年的八月就回來台灣,另一款有機茶一直放在昆明,直到上星期六才到了岡山.那天告訴石老師茶到了,他語帶神秘的說:那款有機茶妳泡泡看,看妳的感覺如何?!考我啊?明知我的口感不敏銳,記性又差,居然要我試試看?昨天,怕石老師問我,只好硬著頭皮泡了,拿兩款同是2007年的景邁有機茶來對比,驚訝的發現,剛回來的這款有機茶,香氣特殊,那杯底香氣,居然讓我有特殊的感覺.

 

    昨天拍了些照片,不過,這茶的詳細資料我還不清楚,只能等石老師回來,再將茶品資料補上了.

 

版權所有,不得擅自轉載》轉載文章或圖片,請徵得發表人同意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昆牧與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