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星期前,石老師在上論壇,突然轉頭對我說:我已經上網通知要在台灣辦茶會.所以要準備一下.
開玩笑,說辦就辦,沒商量的餘地?
暈!既然任務交代下來,我只好開始計畫如何將堆滿茶葉的店裡整理出一個容納十七八人左右的空間.還好,認識一堆朋友,又幫了我大大的忙.

真心的感謝郭先生和湘涵師姐賢伉儷幫我佈置會場,提供點心;感謝余大哥幫我安排桌椅,余大嫂和秋蓮幫我招待茶友,岑先生的拍照幫忙,還有吳大哥的好茶品,烏魯木齊兄的茶會拍照紀實.
朋友的義務相助,我永遠銘記在心.喔!還忘了感謝幫我搬茶的"我家店小二"


台灣的首次茶會終於圓滿,衷心的感謝與會的茶友前來共享好茶品與好氛圍

 


會場










青瓷






 


觀音













 


版權所有,不得擅自轉載 》轉載文章或圖片,請徵得發表人同意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昆牧與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