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食與順意


 


 


 


原來的安排是早上10點開始淨心靜坐,因為一些事情延誤了出門的時間,在11點時, 石 老師接到了他父親的電話。


 


「中午到x吃飯,順便接你媽媽一起去。」


「可是,今天我們斷食。」


「沒關係,去那裡吃水果。」


「除了酵素,我們不吃其他的食物。」


「嗯!那就喝水。」


 


…….打亂了我們的安排,不過父親很堅持,看這光景,我們除了趕快將身上的運動服換上正式的外出服外,沒有其他的選擇了。


接到了媽媽,在車上我們試探的詢問:


「今天有重要的事情嗎?為何一定要我們到場?」


「聽說你爸請他的老同事和剛上任的區長吃飯。」


我心裡想:哦~原來是公公作東,難怪怎麼都要我們作陪。


 


陸陸續續的客人都到齊了。


 


父親調著他拿手的酒。


我們也將斷食期間準備飲用的酵素拿出來調上約50的能量水(這溫度是經過測試的,除了以身體的感受抓到這溫度外,上星期還以生物能檢測儀測試,以來訪的林大哥身體能量做試驗;酵素加上冷的能量水,居然能量值下降,在慢慢提高溫度後,發現溫度越高,作用越提升,但若溫度過高,則能量值又開始下滑。那天沒有找到溫度計來測正確的水溫,在依現場幾個人的感覺和之前萬大酵素 黃 先生的試驗,溫度最合適應在52℃ )。


 


面對著滿桌的美食,石老師低聲的跟我說:「爸爸點的都是我最喜歡吃的海鮮,這是考驗。」(其實,我不愛吃魚,所以滿桌的海味對我的考驗算小的。)


 


席間,婆婆說:要不延後一天,明天再斷食好了?


看著美食,我們不動如山。


席末,石老師說:「我倆今天的盤子真是乾淨啊~


 


 


 


這真是一個吸引人的誘惑。


還好有萬大酵素能解除我的低血糖,不然在這冷颼颼的天氣裡我一定受不了。


我發現,嘴饞比饑餓感來得要致命。


所以,我現在在電腦前……轉移注意……克服嘴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昆牧與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