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一位朋友說要聯繫我們真是辛苦,左看右翻就是找不到電話號碼,在被他數落了一頓後,我把自己的電話掛上了部落格,沒想到連電視台也找上門了。


 


    剛接到電話時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我小心翼翼的問:「您怎麼會找石先生?」(我想,常在大陸接受訪問的他很少在台灣參加茶會活動,應該只有業界的人對他才熟悉,石大哥跟台灣媒體還真是不熟。)製作李小姐說:找石先生一段時間了,因為在大陸時看到央視曾做過專訪,只記得一位台灣茶人姓,後來問了央視的記者才找到我們的部落格。(真得感謝那位朋友,要不是他李小姐可能還找不到我們。)


 


    528下午,拎著一箱的普洱茶,我這個好奇寶寶跟著石大哥坐台灣最快速的高鐵到了久違的台北錄影。石大哥說進大陸的攝影棚很不舒適,燈光熱不打緊還要上很久的妝。台灣的器材先進,只花了三分鐘上妝,立刻進攝影棚。在溫和舒適的環境下,和主持人謝金河博士喝著紅印、聊著普洱的現況與發展(唉!暴殄天物,用馬克杯喝紅印,真是@#$%^),居然不到一個小時就錄好了。呵呵!辦事效率奇佳。


 


    謝金河博士和石大哥,一位是財經專家一位是普洱茶人,一來一往之間將普洱的經濟發展一一剖悉。石大哥侃侃而談,也沒看他準備什麼資料,從容不迫的就將我視為複雜的話題陳述完了,我心裡真是佩服,自嘆弗如。


 


   

    這段談話會在今天晚上1000東森新聞S老謝看世界播出,隔天早上700重播,歡迎各位好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昆牧與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