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節假期間大家盡情享受與家人朋友的歡聚時光,現在也要回歸到工作狀態了。現在就為茶友們推薦春節之後的飲茶養生建議。

2

春節期間,大家難免要盡情的大快朵頤一番,回來之後除了帶著對美食的回憶,或許還要有隨之升高的血脂、血糖…… 所有茶類都有降血脂、血糖的功效,其中又以普洱熟茶降血脂的效果尤佳。同時經過渥堆發酵的普洱熟茶對於人體的刺激性相對較低,特別適合春節期間暴飲暴食,或是脾胃虛寒的茶友節後調理身體之用。當然,盡快的恢復正常健康的飲食結構,以及科學合理的運動也是必不可少的。

3

春節期間,難得與家人朋友相聚,作息或多或少都會相對不正常。春節期間積累的疲勞到了節後,甚至會產生所謂的“節後綜合症”。對於這種狀況,優質的古樹普洱生茶尤為適用,它的安神、放鬆的功效正好適於茶友調理身體之用。輔以正常的作息時間,相信大家都會盡快的回復到健康的工作狀態。

 

更多關於茶品知識與我們的最新消息歡迎至石昆牧經典茶文化》商網查看 

引用自「經典微信平台」(本篇文章系出自石昆牧老師著《迷上普洱》,所有圖片均系經典普洱團隊採編,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石昆牧與慧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